2008年6月8日星期日

逐渐被遗忘的端午节~?!

哇~好多粽子吖!!


看到粽子,你会想到什么?
啊~好吃好吃!端午节嗄?有人干脆叫它粽节添!
猴妈不会包见得人的粽子…T.T(婆婆…妈妈…的绝招到猴妈这里就失传了)
每年端午节吖~虽然猴妈绝不献丑,但…粽子肯定少不了!
吃不完的巴仙率还蛮高的…
搞到要放冰箱雪藏着…到中秋节都还有的吃哚!

呐,上图八姨送来的粽子…有家姑家族的传统味~
星期四晚拿回来,十多个现在就所剩无几辽!

啊~这是阿妈星期五晚送来的爱心粽子!^^ 好吃好吃!!


哇唠~上面的Giant粽子!是一位好友专程弄给我们滴~好大噢!
周六晚拿回来时还温温香香的呢!

*** 怪难为情滴…好像大家都知道猴妈不会包粽子,才送来…***



噢~这团粽子嘛…结冰霜了添!
听人家说--他人送给我们的东东都不可以拿来拜拜哚!
所以猴爸周六还特地去买了这些属于自己的用来拜拜噜~!


哈哈…够有诚意了吧!!
保佑我们哟~!咔咔咔…


p/s: 猴妈有好多的故事要blog喔~~~种种事故只好延迟了~~!


很伤呢,好像都没人理偶~!

6 条评论:

  1. 哇~真的有很多!我家也是有很多,有种看到都饱的感觉。

    不过也好啦~ 对我而言,那些都是我的晚餐。这一个礼拜,我不用在外用餐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~我们家孩子也是把它当早餐、晚餐了…迟些肯定看到都饱饱怕怕了…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很饿!
    我这次端午节吃不到粽子咯!
    aiks
    妈妈硬要订那些家里homemade的
    说外面的不好wohh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啊~妈妈是对的!外面卖的大多偷工简料滴~
    homemade 的很贵哚!
    噢?没有买到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没有买到咯!=(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