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1日星期日

母亲节快乐~

一份惊喜从天而降…
“妈咪,母亲节快乐~!”
啊!太久没有惊喜了,
这份礼物~~不管是什么…
偶真是太..太..高兴咯~~
谢谢你哦,鸭鸭!
哪,是你喇,偶亲爱的礼物包包…

应该是太久没收到礼物吧!

放了一整天都舍不得把它打开…

…好啦好啦,现在就开了你啦!

嗯~哦~啊!是你吖~

嗯~鼻头酸酸~傻小瓜!谢箩~

还好有你…弥补了老妈子某方面的遗憾…哈哈!!

抬头一望扬声器上面,咦~~?这个… 是去年鸭鸭送的…可放手机也可抹LCD的大猴掌涅!

吖~原来又一年喽…都忘了…

今天,还有一件很开心的事哦!

今天几个一起搞“豁出新生命”活动的外州同僚到关丹开会,

鸭鸭的突然出现,猴妈就只好介绍“吖,唔…我女儿!和朋友(阿狗)…”

猴妈一眼撇到好些人张个合不起来的下巴…嘻嘻嘻~

后来,鸭鸭说刚才那两个人嗬,问我多少岁喔还有…是真的妈咪吗?几多岁~

咔咔咔咔~~爽到吖!

4 条评论:

  1. 啊~~ 羡慕死了!
    我的宝贝不知几时才会爱的献礼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很快达…到时你就会不想她那么快长大了…
    像我咯…一年一惊心~!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母亲节~
    我也有送妈妈礼物呢!
    由于妈妈的生日很接近母亲节,所以两份礼物一起给~
    HAHAHA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哇~叻女喔,2-in-1的礼物…
    对不起噢,最近还没忙完…
    都没空到处留言。
    有时只是潜水罢了…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