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

噢~猴妈08年4月份月刊

啊~啊!!偶回来啦~~虽然还没忙完。。
失踪了酱久。。再不更新,这里就要变盘丝洞咯…
大家不要遗弃偶~~~就当月刊来看吧…呵呵 -.-
这些日子,真是…没多余时间不写了,看啦~之前的清明…

年度庆典--上山拜祭家姑&家翁

吖唷~我的妈呀,一副残样…


没办法…从凌晨五点钟忙到拜祭完…回去还要煮来拜拜…好累~

接下来的…

小猴Daryl(左边的瓜啦!)竟在期间参于News Straits Times 办的Spell-It-Right活动…

噢~忘了…那小瓜还参了一个叫什么Choral Speaking的,

整三四十人在台上叽哩咕噜的
他们是唯一的华小参赛学校哩~其他都是SK的。。

竟给他们拿到冠军!

真替华小增光咯~!

.

.

接着…

…幸好猴爸的A/C给我搞掂佐!

接下来…

是@@会开会员大会…
还是改选年,有排忙噜~
如果顺利,希望趁改选“劈炮唔捞!!”

做秘书是最忙的,讨厌!我没时间吖!!

我不要做喇~~

接下来…

哇!!哇!!哇~~

.

.

想到都怕!
.

.

是什么?

.

.


猴妈上舞台?!!!



答应了才知怕~

跳舞老师竟然要我陪她跳Latin Cha Cha!
是全国YMCA在关丹的不懂什么庆典…

啊…不想还好,一想心就猛跳…

虽然是乔装男人跳很man的步…

毕竟是第一次啵…唉…想到都脚软辽~~~

酱刺激,心脏不懂负荷得了吗…

7 条评论:

  1. 哈~
    Daryl都很劲了咧~
    当然还有他朋友啦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Aham~是不是要说有其母必有其子涅?!!!咔咔咔咔…〖哪~给包纸巾+Plastic袋你钠,费事被阿妈话你周围呕~~〗^^Y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哇~ Daryl 好厉害哦~!

    猴妈也不差,还会跳latin cha cha~~
    哈哈哈...一定很有看头的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哈…表演在五月尾,我现在就脚软咯。。
    还好应该没有认识的人在场~
    有看头不敢说喇…老师肯定跳得好,猴妈就…
    无论如何,谢谢Macy看得起唷…我会努力的!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daryl是你的??
    er...我上次没有去扫墓……
    有点内疚咯,
    猴妈最近怎样阿?

    回复删除
  6. Daryl是平民的弟弟、Debbie的哥哥、猴妈的孩子小男猴吖…
    小孩若另有要事不去扫墓,没有人会怪的啦!
    最近嘛…真是忙到冒烟喔…
    都没时间post稿更新…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噢…原来不是YMCA,是YWCA!

    回复删除